2012/06/08

轉寄︰ 社会企业研究中心 电子通讯录 No.3


社会企业研究中心
关心社会企业发展的朋友:

  很高兴为您呈现我中心的第三期电子通讯。本次的电子通讯将为您回顾最近结束的重要活动,并着重介绍中心推荐的两个近期活动:花旗社会创新结业座谈会以及世界青年企业家论坛。本次电子通讯的PDF文档请到中心网站下载。如果您有更多建议或合作意向,请联系我们。

  社会企业研究中

即将举办的活动

1)花旗社会创新培训结业式
本次座谈会同时作为“花旗社会企业创新系列活动”中的一个系列,将作为参与之前培训的学员组建项目团队、领取培训教材、冲刺“花旗青年夏令营”的宝贵机会。活动详情点击
社会企业研究中心
时间地点:6月9日 周六 下午1点-3点 武东路100号上海财经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大楼108教室
报名方式:本次活动也欢迎未报名的学员观摩请联系 zhengdun@serc-china.org  截至6月8日。说明姓名、学校、联系方式

  2)我中心合作举办6月8日世界青年企业家论坛(JWEF)
在会议方的邀请下,社会企业研究中心很荣幸成为世界青年企业家论坛的合作伙伴之一,并协助举办6/9的社会企业家精神论坛活动。活动形式包括主题演讲、圆桌会议、社交活动以及探索可行的建设性意见等。同时,我中心享受30个免费名额可以参与全程论坛,包含6/9晚在世博会法国馆举办的社交晚宴。 所有邀请函将在6月4日定向发出,以答谢一直以来支持我中心工作的各界同仁和同学。    活动详情:点击 社会企业研究中心


中心动态:

  1)我中心受邀将出席7月举办的第五届中欧公民社会对话
2)我中心将参与6月英国文化协会举办的社会投资网络视频对话
3)我中心即将接待福特基金会首席代表来访
4)我中心与公益孵化器NPI,
以及北京师范大学社会创新研究院2所机构建立研究合作关系
5)我中心与纽约大学合作的青年社会企业研讨会成功举办  回顾详情 

5月24日,成功能力工作坊,纽约大学Ellen教授主持培训中。活动中,来自纽约大学的师生团与中国学生进行了关于企业家成功能力的交流。
 
6月3日,花旗社会企业创新活动培训现场。来自上海各个高校的同学分享了自己关于社会企业的创意与想法,并各自组队进行了项目讨论。
Copyright © 2012 社会企业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您会接受到有关于社会企业的最新资讯以及研究成果。
Our mailing address is:
社会企业研究中心
上海市杨浦区大学路299号701室
Shanghai, 31 200000

Add us to your address book
Email Marketing Powered by MailChimp

Bookmark and Shar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